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【在靈裡面默想的獎賞】

2016/2/25Stephen
你現在在想什麼呢?每一天你的心思意念中,最常出現的是什麼?當你專注什麼,你就會成為那個東西的樣子與氣氛。

我們與神相處的時間,會為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帶來極大的震撼,當我們花時間專注在神身上,並且聆聽神的話語時,會帶來許多神奇妙的轉化,甚至是經歷戲劇性的改變,將會開始在我們的生命中啟動。

當你默想神的同在與神的話語時,你的生命會經歷這些獎賞

1.     領受屬天洞察力
以弗所書1:16-19
16 就為你們不住地感謝上帝。禱告的時候,常提到你們,17 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他,18 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19 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。

保羅深深的明白這件事情,我們看到保羅主動為他自己和別人能從神領受屬靈的眼睛禱告,當我們開始透過神領受屬靈的眼睛禱告時,當我們開始透過神啟示的眼睛來看事情時,在你身邊那些喜樂與痛苦,將會變得更加清楚。

就像我們用使用全景的視野,看到整件事情的全貌,明白如何處理所有事情,如何應對眼前所有發生的事情。

2.     在與神連結中釋放壓力
這是釋放心中不想要的壓力!

神提醒祂的門徒,他們將會在這世界上面臨許多困難,但祂也向門徒確保,他們沒有任何理由需要害怕,因為在約翰福音16:33中,祂說:「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

3.     默想帶來平靜安穩
這是得到你想要的,平靜安穩!

在這個動蕩不安的世界中,我們非常需要平靜安穩的心。耶穌應許我們可以在祂裡面得到真正的平安~約翰福音14: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
人藉著天然光,會看見有形體的物品,而人藉著耶穌基督的光,可以明白原來不明白的真理,被提醒原來知道但忘記的真理。所以我們將從神得到產業,得到神所附與的權力與責任。

許多人靠著這個世界所給予他的,要找到真正的平安,但卻無法得到真正的平安,保羅說透過這個世界不能理解神所賜的真平安。腓立比書4:7上帝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神所賜的平安,蘊含著神對人的拯救與更新,人的罪得赦免,與神和好後內心就領受完全的安息。出人意外,指這種平安的美好,深度與廣度,遠遠超過人的夢想,這不是你想得到的任何計畫所能達到的。

其實,個人獎賞的追尋不應該成為我們要花時間與神相處的理由,但我們也不可諱言,當我們與神擁有與神親密的關係時,我們就正在與祝福的源頭連結。

事實上,默想神的話語、默想神的應許、默想神的同在,本身已經是最大的獎賞了。


今天,在默想中領受神同在的獎賞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》

2020/07/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,簡單講,就是使事情變簡單。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,教授的角色,簡單講,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,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。 課程中的知識,許多人都知道,但如何讓他變簡單?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...